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学思践悟新思想,健康运动向社区 ——市统计局联合亮山社区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编稿时间:2023-05-26 15:08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和群众体育等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深化文明单位联点社区工作,扎实推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体育赛事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的体育热情,锻炼身心、增强体魄,5月25日下午,市统计局联合亮山社区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健康运动向社区”羽毛球比赛。

  此次比赛以团体赛形式展开,共分5个组,设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最终决出团队优胜奖和团队纪念奖。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下,以强有力的挥拍、高水准的发球、激情飞扬的动作,将远球、近球、杀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双方你追我赶,争打球技术、斗合作默契、比耐力意志,现场精彩不断、好球连连。经过激烈比拼,决出了团队优胜奖和纪念奖,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深化了干部与群众的友谊,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下步,市统计局将深入开展“四亮”主题活动,持续强化与亮山社区联点共建工作,为岳阳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撰稿:周璐,审核:李跃龙,黄辉,吴龙标,田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