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统计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编稿时间:2023-03-07 17:54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的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讲奉献”的浓厚氛围,近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统计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积极为岳阳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统计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拿着扫把对道路垃圾进行仔细清扫,有的拿着铁钳拾捡花坛中的易拉罐、烟头、白色垃圾等,大家齐心协力,干劲十足,将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既是保护环境、美化家园、弘扬雷锋精神的体现,也是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实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带头学雷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辐射带动身边群众,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卢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