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 ——市统计局机关二支部赴平江县开展“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2022-06-23 16:12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近日,市统计局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平江县开展“四亮活动践初心”暨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平江起义纪念馆。在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内,大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坚定的宣誓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纪念馆里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陈列、一段段文献史料,真实地再现了革命斗争的激烈与残酷,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

随后,大家来到彭德怀铜像广场,瞻仰革命先烈,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前途命运赴汤蹈火、艰苦卓绝的战斗,共同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在毛简青故居,大家共同聆听以毛简青为代表的共产党人的革命事迹,追寻着跌宕起伏的红色记忆,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亮明身份、树好形象、叫响口号、践行承诺,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统计事业,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践初心担使命。(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