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践行“四亮”担使命 “统”心抗疫克时艰 ---市统计局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编稿时间:2022-05-16 15:58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5月15日,市统计局深入践行“四亮”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北港社区开展社区联点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活动当天,市统计局党员干部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前往翠碧山庄等小区协助北港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送苗上门”疫苗接种行动,对照台账挨家挨户摸清疫苗接种情况,认真询问老年人身体健康情况,并详细告知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重要性,耐心引导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以自身力量积极推动疫苗接种实现社区全覆盖,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贡献了统计力量,还为提高我局党员干部的文明素质和提升统计服务能力提供了坚强的精神动力。(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