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田荣赴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经济运行和统计工作情况调研

编稿时间:2022-04-15 14:17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4月14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荣一行赴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经济运行和统计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产业园区,实地调研“两机”精密、锐健电子、面光源新材料、岳阳科创园、联东U谷等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田荣听取了经开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介绍和统计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经开区抓经济运行和产业项目建设定位准、力度大、态势好。针对经开区的经济运行和统计工作,田荣建议,要对标先进,坚定不移抓产业、上项目。在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电磁电力等产业方面加大保障力度,强化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突出专业园区和产业链发展,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局面。要突出重点,坚定不移抓投资、稳预期。对投资的体量、结构等要精准发力,发挥投资最大效益。要把握要求,坚定不移抓培育、强基础。以“五经普”为导向,推动“小升规”“个转企”,做好中小企业数据统计工作,实现“应统尽统”。要稳住态势,坚定不移抓统计、树品牌。统计部门要加强学习、加强交流,提升科学统计能力,为经开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保障。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文春方,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燕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