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凝神聚力 踔厉奋发 全面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统计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编稿时间:2022-03-25 10:35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3月23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龙标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田荣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田荣强调,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对于提高全局干部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树立良好形象具有显著的促进作用。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统筹安排,稳步推进创建活动的各项工作;三是要明确要求,不断取得创建活动的实际成效。

会上,副局长殷俊宣读了《岳阳市统计局2022年度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组织领导、主要内容、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对2022年度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