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岳阳市统计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编稿时间:2021-08-02 10:45   来源: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风雨百年路,砥砺新征程。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收看100周年大会实况。

伴随着第一声礼炮响起,国旗护卫队官兵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平台列队,整齐划一地穿过鲜红的拱门,阔步迈向天安门广场的升旗区,正中央的党徽熠熠生辉。

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齐唱国歌,深情凝望着五星红旗昂首东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沿着讲话的脉络共同回顾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累的历史经验,共同展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蓬勃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接受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倍受教育、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凝心聚力做好统计工作,为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统计力量。

撰稿人:李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