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省统计局农经队来岳督导化肥使用量统计整改工作

编稿时间:2021-05-24 14:33   来源:农业科  

为切实做好岳阳市化肥减量数据虚假失真问题的统计整改工作。5月21-22日,省统计局农经队三级调研员张纯钢一行来岳督导化肥使用量统计整改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殷俊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在华容县统计局召开化肥使用量统计整改督导工作座谈会,听取县局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及对农业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张纯钢指出,做好化肥使用情况统计,对于贯彻落实农业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农业统计基础,强化统计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基层统计数据质量,做到准确、客观、科学统计。

督导组还到禹山镇和万庾镇听取前段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现场翻阅整改相关的文件、化肥摸底表和农业基础台账,对县域经济报表和农业报表数据进行质量检查,了解报表中取数困难的指标,针对部分概念模糊的指标进行了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