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岳阳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编稿时间:2021-04-14 08:55   来源:人事科  

4月6日,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委第十巡回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戴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党史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扣主题主线,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地,以党史洗涤心灵、激发奋进之力,在推动统计现代化改革、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三区一中心”建设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中贡献统计力量、彰显统计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戴金波从三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希望,一是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抓好理论学习,通过自主学习和集中研讨学习等方式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二是要突出特色,力争出经验、出典型,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统计工作做自选动作。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特别要做好学习与工作的结合文章,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龙标主持会议,二级调研员、局党总支书记蒋仕林宣读了《岳阳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