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佳节送关怀 寒冬暖人心

编稿时间:2021-02-07 17:24   来源:人事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7日,分管老干工作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龙标同志代表局党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每到一位党员家中,吴龙标同志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其乐观面对困难,坚定信心,保重好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将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坎。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在经济上给予了困难老党员、老干部一定的帮助,更是在精神上给予了老党员们莫大的鼓舞。受到慰问的老党员、老干部十分感激局党组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要克服自身困难,充分发挥余热支持岳阳统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