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省统计局来岳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项调研工作

编稿时间:2020-12-02 13:28   来源:岳阳市统计信息处理中心  

11月27日,省统计局数据中心和财基处一行来到岳阳开展县区信息化建设情况专项调研工作。调研组走访了华容县和岳阳县统计局,就七人普数据处理、县区统计局信息化建设、统计联网直报指挥调度中心、省局补助资金使用、数据质量监督管理和信息化工作困难和建议六个方面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在华容县和岳阳县统计局现场查看了机房和统计联网指挥调度中心现场情况,并与市县两级统计局就全市信息化建设现状、存在的难点问题和工作建议进行了座谈。省统计局数据中心李挺程副主任和财基处曾东清副处长均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发现,全省县区统计局信息化建设水平有所提升,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请县区统计局加强规划、统筹全局,提出切实可行的信息化建设措施。市统计局殷俊副局长和信息中心成锎主任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