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一行调研指导九龙新村扶贫工作

编稿时间:2020-03-23 10:15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3月18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率副局长吴龙标、副调研员刘保良一行深入平江县虹桥镇九龙新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并走访看望贫困户。

禹辉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虹桥镇九龙新村驻村工作组、支村两委及镇领导近期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九龙新村2020年的扶贫主要目标任务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未脱贫贫困户,力争全部脱贫;巩固提升已脱贫贫困户,防止返贫;努力化解村级债务。

禹辉局长看到九龙新村扶贫工作进展顺利,且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满意和认可,给予工作组和村干部高度评价。并表示2020年市统计局一定会按照上级领导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扶贫工作任务。

下午,禹辉局长一行还分别走访了各自"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户张新沅、魏泛荣、毛平凡,询问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收入支出情况,填写扶贫回访卡,当场个人资助300-500元不等用于发展生产,并每户送食用油一瓶改善生活,还表示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努力发展生产,通过自力更生早日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