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禹辉局长现场调研督导全市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工作

编稿时间:2019-10-14 08:16   来源:岳阳市民意调查中心  

10月12日,岳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在副局长吴龙标,副调研员刘保良、王生云陪同下,来到市民调中心机房现场调研督导全市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工作。

现场观看了访问员访问过程,随机监听了访问员的访问过程。最后,禹辉局长在充分肯定此次公众安全感民调工作的同时,向全体民调访问员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访问时语速不能太快,要让被访者听清访问题意,不然会造成答非所问。二是要进一步熟悉问卷内容,不能念别字错字,让被访者觉得我们是一支高素质的访问员队伍。三是要随机应变,克服岳阳市方言多,电访成功率低等困难,不断提高能力,提升质量,进一步提高访问技巧和电访能力。

2019年岳阳市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工作,目前已经全面展开。此项调查采用随机抽样方面,面向全市各县市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常住居民、全市市直及中央、省驻岳单位在职干部职工开展电话访问。了解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状况、主要犯罪现象、政法队伍建设的评价,征求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