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省统计局来岳开展工业经济运行形势调研

编稿时间:2019-09-03 09:45   来源:工业科  

8月27日至28日,省统计局总统计师戴乐平一行3人来到岳阳,开展1-8月工业经济运行形势调研。

戴乐平一行先后到临港新区、经开区,查看了新金宝、华为高端制造、复星合力、德爱威云等新建项目的建设情况,实地走访了高澜节能、际华三五一七、科美达电气、迈清环保、三湘四海等企业,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用工及资金情况以及当前形势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戴乐平在调研中指出,新金宝、华为高端制造等项目落户岳阳,是岳阳工业发展的重要机遇,将给岳阳工业带来强大动力,后期要继续推进项目建设,聚焦产业链招商和配套服务,加快岳阳千亿电子信息产业打造进程。他认为岳阳有着良好的工业基础,随着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投产,工业持续发展前景可期。

岳阳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副局长吴龙标,开发区、临港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