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岳阳市举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编稿时间:2018-12-05 14:47   来源:岳阳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办公室  

按照国家、省统一安排,岳阳市经普办于12月4日在南湖广场举行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主题为“走进经济普查”,市经普办采取悬挂普查宣传标语,播放四经普宣传片,为现场群众发放《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许达哲省长致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对象的一封信》、普查宣传册等宣传资料等形式,详细解答经济普查知识和政策,向公众大力宣传经济普查,号召社会各界广泛支持与配合,为普查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掀起经济普查宣传工作高潮。

活动拉开了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序幕,根据《岳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方案》的要求,12月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为做好四经普宣传工作,岳阳市经普办将在全市公共汽车LED屏、步步高广场电子屏上投放广告,全天候宣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并在电视台、电台播放四经普宣传标语及最新动态,同时要求各县市区经普办于在宣传月活动期间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经济普查工作等开展多种形式的经普宣传,如户外广告牌、横幅标语口号、张贴宣传画报、宣传栏、宣传车(可在公交车、乡村班车上印制四经普车身宣传广告)等,在新兴媒体上突出宣传经济普查工作,以获取普查对象的理解、支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