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图片新闻

岳阳市统计局对平江统计巡查

编稿时间:2018-09-30 15:38   来源:法规科撰写  

为认真落实省局和市局的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根据《岳阳市统计局关于印发2018年全市统计巡查工作计划的通知》(岳统发[2018]17号)文件要求。岳阳市统计局组由分管法治工作的蒋仕林副局长带队,市统计局法规科组成的2018统计巡查组。于9月28日,29日对平江县进行了统计巡查工作。

巡查的内容为:(一)中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二)统计法律、法规和规章贯彻执行情况;(三)国家统计制度和省统计制度执行情况;(四)统计数据质量情况;(五)统计行风建设情况;(六)依法行政工作情况;(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准备情况;(八)其他工作职责履行情况等。

巡查的方式为: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查验、交换意见等形式。随机抽取了平江县的1个乡镇、2个部门、2家企业进行现场数据机数查验,制度、台账、报表等资料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