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屈原管理区召开经济运行会商会

编稿时间:2023-03-03 09:24   来源:屈原管理区发改局  

3月2日,屈原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小星主持召开屈原管理区经济运行会商会。区领导陈学礼及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屈原管理区经济指标监测运行情况,听取了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屈原管理区2022年3月2日召开经济运行会商会

会议指出,要加强对经济运行各项指标的监测和分析,积极研判分析全区发展短板,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企业入规入统,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力促统计数据精准和经济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与跨越式赶超互促共进,全力以赴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综合施策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全力以赴咬定目标、鼓足干劲,确保实现一季度“精彩开局”,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夯实工作基础,紧盯经济运行薄弱指标、薄弱环节,科学分析、精准研判、依法依规、应统尽统。要加强“四上”企业培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加强跟踪服务,助推招商引资、争项争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入规,提前完成年度申报任务。(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