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岳阳楼区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编稿时间:2022-09-27 09:47   来源:楼区统计局  

9月23日上午,岳阳楼区统计局在金鹗公园东大门组织开展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区统计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现场活动。

 

本次活动与业务工作结合,通过标语、展板、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内容结合社会关注的热点,凸显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主要形式、依法统计等内容生动地展示出来,现场将统计知识以展板的方式陈列,设服务台发放统计宣传手册、宣传折页和相关法律法规手册,同时安排专业人员接受现场群众咨询,解答现场提问。

 

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增强支部凝聚力,提升统计服务的能力,履行统计职责,服务和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楼区统计局 欧阳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