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岳阳县统计局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编稿时间:2022-09-21 10:21   来源:岳阳县统计局  

9月20日,岳阳县统计局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富源商业步行街举办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联合岳阳县发改局、岳阳县人社局以及荣家湾镇人民政府、庆丰居委会共同举办。

在宣传活动现场,我们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搭建咨询台、摆设流动广告车、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对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全国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相关知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本次活动共计发送手机宣传短信90万条,现场活动共接受市民咨询百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册),赠送宣传礼品400余份。对于现场群众咨询的统计相关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一一给予耐心的解答,帮助群众认识和了解统计知识。

 

 

 

 

通过“中国统计开日”宣传活动,我们加强了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让统计工作更好地促进发展、服务民生,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关心统计工作的良好工作氛围,助推统计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同时也促使统计部门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服务效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