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蒋春艳调研云溪统计工作

编稿时间:2022-06-01 15:30   来源:云溪区统计局  

近日,云溪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赴区统计局专题调研统计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达江,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区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及股室长参加调研。

调研中,蒋春艳听取了云溪区统计局统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区统计局队伍建设、统计工作现状和存在的困难。蒋春艳对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鼓励统计部门在2022年下半年再接再厉,为云溪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统计服务。她指出,统计工作者是记录者,是吹哨人,更是精算师,统计局作为区政府的重要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忠实记录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充分发挥监测预警作用,分析研判未来形势,为云溪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蒋春艳强调,一是要依法履职,严格按照《统计法》《意见》《办法》《规定》等统计法律法规履职尽责;二是要强技傍身,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汇报沟通,加强统计业务培训力度;三是要培养队伍,关注年轻干部的发展,以“党建+人文关怀”的模式,推动队伍建设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