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省、市统计局来平江调研农业生产情况

编稿时间:2022-02-28 14:26   来源:平江县统计局  

2月18日-19日,省、市统计局调研组奔赴平江开展农业生产情况调研,分别来到安定镇、长寿镇,对种粮大户、养殖大户、农业专业合作社等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现阶段农业生产情况。

田间地头看长势,座谈会上听民声。调研组领导们详细询问了种粮大户们春播种植意向、春耕备耕情况,现阶段天气对蔬菜、油料等经济作物生长情况的影响,查看农资储备情况、施肥计划等。鼓励生猪养殖大户搞好防疫工作,把企业做稳做强。此次调研,省市调研组对我县农业生产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省、市统计局调研我县当前农业生产情况,及时了解并掌握当前种植、养殖业存在的问题和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将为省委省政府制定三农政策提供真实可靠的决策参考。(吴尾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