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潮涌催人进 奋楫正当时 ——岳阳楼区统计局传达学习区三级负责干部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干部作风建设培训班精神

编稿时间:2022-02-16 14:52   来源:岳阳楼区统计局  

    2月14日上午, 岳阳楼区统计局召开传达学习全区三级负责干部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干部作风建设培训班精神会议。

会议认为,区委在正月初九(2月9日)召开为期三天的区三级负责干部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干部作风建设培训班,吹响了全区党员干部担当主职主责、砥砺奋进谋发展的号角,彰显了区委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的决心,是对全区党员干部的一次能力充电和精神洗礼,对于激励全区干部群众进一步把握方向、提振精神、干在当下、奋力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今年经济工作目标,加强经济运行形势分析,强化经济指标的监测预警,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做到“五个增强”: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尽职履责求实效;三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开拓进取争一流;四是要增强宗旨意识,敬业奉献转作风;五是要增强底线意识,遵章守纪树形象。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锚定高质量发展新目标,全面落实统计监管服务职能,为区委区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