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省民调中心主任李波一行来岳阳县督导实事满意度民调工作

编稿时间:2021-11-04 08:27   来源:岳阳县统计局  

11月3日,湖南省统计局民调中心主任李波一行来到岳阳县督导实事满意度民调工作。县委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龙标,县统计局局长敖珊陪同督导。

3日上午,督导组一行来到荣家湾镇岳武村村委会,与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省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实事工作的建议。

随后,督导组一行跟随调查组前往实施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现场视察。调查员查看改造户情况,与调查对象充分交流,邀请改造户填写满意度问卷。

李波主任对调查组开展实施实事满意度民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岳阳县实事完成情况作出了高度评价,强调要以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实际效果,提升群众满意度和政府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