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临湘市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编稿时间:2021-09-17 12:37   来源:临湘市统计局  

“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9月17日上午,临湘市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在绿化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设立了多块宣传展板和咨询台,悬挂了宣传标语。通过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手册、接受咨询等,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以及统计工作、常用统计指标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讲解。除此之外,临湘市统计局还将统计开放日活动延伸为统计宣传周,后续在白云湖广场、火车站广场、富食村广场、市政府广场等地设置集中宣传点,进行为期一周的广泛宣传,让更多群众了解统计、支持统计。

临湘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国齐指出,统计开放日活动是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进一步推进统计公开透明的务实举措。要以此为契机,聚焦中心大局,聚力社会民生,展现新时代统计人的风采,实现新时代统计人的价值,作出新时代统计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