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岳阳楼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编稿时间:2021-06-10 16:44   来源:楼区统计局  

岳阳楼区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彰显担当,6月4日上午岳阳楼区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陈宏伟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陶利君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毛泽东的《改造我们的学习》,随后党员干部们围绕“学史力行”展开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作为坚定信念,树立崇高政治理想的必经之路。

对于下阶段的工作学习任务,陈宏伟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讲政治顾大局、精业务培能力、转作风守规矩、尽职责敢担当、创一流争先进等几点要求,要将统计工作与党史学习进一步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统计局  张熙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