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湘阴县委书记余良勇深入县统计局开展统计专题调研

编稿时间:2021-04-25 17:07   来源:湘阴县统计局  

4月23日下午,湘阴县委书记余良勇深入县统计局开展统计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陪同调研。

余良勇书记一行深入到统计局各股室看望慰问广大统计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学历文凭等方面情况,听取相关人员介绍经济运行数据指标报送等专业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专题调研会议,听取县统计局长夏智关于经济运行及统计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了统计部门近年来在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升统计服务能力,加强统计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当前统计部门面临的困难开展座谈,提出相关建议措施。余书记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客观把握经济运行情况;二是要严格按照统计法要求依法开展统计工作;三是要尽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发现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四是要加强统计队伍建设,逐步优化人员结构;五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实事求是迎接本轮统计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