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华容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

编稿时间:2021-04-01 16:58   来源:华容县统计局  

根据华容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榜样5》的通知》文件要求,于2021年3月22日晚上8:00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会议室观看了《榜样5》,并要求党员干部撰写个人心得体会。

该片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群星璀璨的榜样群体,一幅幅画面、一句句采访、一个个故事,再现了榜样是怎样炼成的,诠释着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内涵。我们要善于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把内心的感动化作追随的心动,进而化作筑梦基层、修炼吃亏、寻求智慧的行动,用实干奏响不懈奋进的时代主旋律。

观后,该局干部一致认为这是一部净化心灵、警示人生的党员教育课。大家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唯真抓实干至上,始终要以“干”字当头,少喊口号,多为群众办实事,要业精于勤,勤政务实,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坚决抵制形式主义、作秀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