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临湘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编稿时间:2021-03-25 16:59   来源:临湘市统计局  

3月17日晚,临湘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临湘市经济运行调度会,总结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紧盯目标,扛牢责任,全力做好经济工作。临湘市市领导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做好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对“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以赴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廖星辉强调,要高度重视经济指标调度,主动作为,及时反映情况;要加大企业入规力度,加强对企业帮扶指导,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快项目建设,及时调度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要着力扶持重点税源企业,建立健全领导联点帮扶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大税收征管力度,在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基础上,做到应收尽收;要做实统计工作,切实加强人员培训和协调配合,坚决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应统尽统,严格督查考核,确保一季度实现高质量“开门红”。

会议还通报了当前临湘市经济运行情况,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经济运行指标、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在会上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