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湘阴县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形势调度会

编稿时间:2021-03-03 16:48   来源:湘阴县统计局  

3月3日,湘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主持召开2021年一季度全县经济形势调度会,主要分析2021年1—2月全县经济形势,谋划部署后段重点工作任务。分管县级领导李峰、张淼、胡锦平、庞国荣、易锦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2021年2月企业联网直报当前报送情况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主要指标增长目标的综合汇报;各分管县级领导对分管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高新区、发改局、财政局等部门单位分管经济指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林恒求县长作工作强调:一是务必高度重视,今年工作需要起好头,开好局,确保打好一季度工作基础;二是务必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今年二月份上报数据质量;三是务必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市统计局积极对接,确保湘阴各项指标在六县市中居中上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