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岳阳县统计局:顺利召开各行业统计年报会

编稿时间:2021-01-26 14:44   来源:岳阳县统计局  

近日,岳阳县统计局分批次开展全县2020年统计年报会工作,目前共召开农业、工业、商贸、固定资产投资等专业年报培训会10余场,共有400余人次参会培训,发放培训资料400余份。

会上,岳阳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凯辉总结了全年统计工作,对全县统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要求:各单位统计员继续积极配合统计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确保源头数据质量。

随后,法规股长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依法统计专题培训,各统计专业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岳阳县2020年统计年报及2021年定报工作,并就报表制度、主要指标解释、填报要求、数据审核要点等进行了培训讲解。同时,对在2020年统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统计年报数据是全面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展示经济与社会各领域取得的成就及政府科学决策的根本保证,顺利举行各行业统计年报会,也为全县经济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