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华容县统计局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稿时间:2020-12-14 16:20   来源:华容县统计局  

12月14日,华容县统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宣讲人为华容县委党校副校长李洪安。

李校长从大会事项、全会背景、战略判断、远景目标、近期目标、遵循原则、路径选择核心内容、凝聚共识与真抓实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在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李校长授课高屋建瓴、深入浅出,让大家深受启发,大家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宣讲结束后,统计局负责人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要着力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对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使命新任务加强研究、加以落实;三是要真抓实干、担当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统计服务决策、统计服务为民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