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平江县统计局召开七人普事后质量抽查迎检工作部署及编码培训会

编稿时间:2020-12-14 15:36   来源:平江县统计局  

为进一步认真做好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准备工作,平江县统计局积极部署,认真落实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平江县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党组书记吴改良,平江县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朱平洋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全局迎检工作部署会,并对各乡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迎检工作的紧急通知》(平人普办〔2020〕14号文件),吴书记在会上要求全局干部要各履其责扎实做好七人普基础工作,认真准备相关资料,确保顺利完成事后质量抽查迎检工作。朱局长布置了迎检具体工作流程、分组协调、对照检查及注意事项等。

 

此次会议人普办主任方党义还针对目前的七人普工作难点(智能赋码)进行了现场演示并详细讲解,全体干部认真学习、积极提问,以全力以赴的态度确保完成平江县第七次人口普查现阶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