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平江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会

编稿时间:2020-06-09 11:12   来源:平江县统计局  

6月8日,平江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牵头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会。县发改局、科工局、统计局、天岳新区、高新区等20个相关部门和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唐毅波主持。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就当前固定资产投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和任务分解作了全面通报;县统计局负责人根据监测情况全面分析当前固定资产投资运行现状以及投资结构,并提出了后阶段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的工作建议;县科工局、水务局、高新区、文旅广体局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淼县长指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是体现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指标之一,会议目的是进一步压实责任。一是要坚持目标任务不动摇,即投资增速10%以上、达到48个同类县平均增速以及产业投资占比58%以上;二是坚持每月调度不放手,由发改部门代表县政府调度,调度专人负责、项目入库、工业技改投资、项目资料收集等方面情况;三是坚持科学有序不被动,发改、统计、科工要联动、积极对接,加强业务指导,完善入库手续,确保项目成功入统,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李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