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湘阴县召开“七人普”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综合试点工作部署会议

编稿时间:2020-06-03 14:43   来源:湘阴县统计局  

6月2日,湘阴县“七人普”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综合试点工作部署会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范征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县普查工作开展及综合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综合试点工作部署分工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我县在被确定为岳阳市农村人口普查工作试点县后,严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迅速成立了专门班子,分解试点具体任务,全面落实普查机构人员、普查用房、交通工具、人普专项经费的同时,精准对试点村金龙镇望星村建筑物进行定位,进行普查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注,切实搞好先行试点。

范征表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过程管控,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普查工作,确保人口普查数据客观真实、全面准确、可信可靠,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精准有力的人口数据依据,为全市农村人口普查工作提供湘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