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摸清家底 ,“导航”高质量发展!

编稿时间:2020-05-09 15:13   来源:南湖新区统计局  

 

    5月8日,南湖新区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七人普重点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七人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领导小组组长及办公室主任参加。

   

    会议宣读了《岳阳市南湖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内设工作组职责分工》和《关于岳阳市南湖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细化方案》文件精神,并就七人普的各个时间节点、任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征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推进七人普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要采取有力措施,务实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要认真准确领会文件精神,通过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组织人员培训,确保科学有效推进普查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要成立领导小组,配优配强队伍,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切实把人口普查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我区人口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