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市人普办来君山区督查调研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工作

编稿时间:2020-04-27 16:46   来源:君山区统计局  

4月24日下午,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吴龙标一行,来到君山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第一轮现场督查调研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人普领导小组组长罗遥,区人普办副组长、统计局局长温小琪,各相关区直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温小琪对该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就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汇报。罗遥建议共性问题全省一盘棋,市局尽快下发两员发放标准方案,市局加大培训力度和业务指导。

吴龙标对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非常满意,他强调,要迅速组织召开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部门联络员会议;要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要提前准备普查试点工作,要确保人口普查数据详实准确。

会后,督查组一行来到君山区广兴洲镇,实地查看该镇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机构成立、人员组成、经费落实、办公场所等前期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