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加强部门联动 提早提前谋划

编稿时间:2020-04-27 11:08   来源:楼区统计局  

4月26 日上午,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吴龙标一行来到岳阳楼区调研督查“七人普”工作。岳阳楼区“七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住建、公安、民政、卫健及岳阳楼区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岳阳楼区“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统计局局长刘海龙就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岳阳楼区前期所做的工作,就下阶段工作吴龙标要求岳阳楼区要提前谋划、对存在的问题要提前研究、任务要提前部署;要加强部门联动,建立联络工作机制;要做好房源整顿、户口整顿等工作,确保信息准确;要做好亮点工作,结合网格化管理,打造楼区人普亮点;要做好宣传发动,形成良好社会氛围。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岳阳楼区五里牌街道办事处了解了阵地建设、人员配置、“两员”选聘等情况。(岳阳楼区统计局  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