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君山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

编稿时间:2020-04-08 14:54   来源:君山区统计局  

4月3日,君山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议,对该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黄辉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辉传达了《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岳阳市君山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君政发〔2020〕2号)文件精神,宣读了《岳阳市君山区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单位职责分工的通知》。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小琪宣读了《岳阳市君山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的通知》,并就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作了全面系统安排。

罗遥就人口普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严格履行人口普查各部门工作职责;要紧扣节点,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认真做好普查工作规划和进度安排,配齐配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切实落实普查经费,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扎实开展户口整顿工作,加强监督检查等,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普查工作。

该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镇办场分管负责人、统计业务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