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平江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加强统计工作

编稿时间:2020-03-23 16:54   来源:平江县统计局  

2020年3月23日上午,平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同志在财政局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研究落实加强统计工作的专题会议,县发改局、高新区、工信局、财政局、商粮局、住建局、税务局、广旅文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司法局、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统计局局长朱平洋同志解读《平江县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和《关于促进个体工商户转企业及小型微型企业规范升级工作实施方案》两个方案,随后,各与会单位对两个方案逐一发言,其中工信局、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等主要职能部门分别对方案中各自管辖的职能提出了“优化环境”、“积极服务”“规范秩序”、“责任分解”等系列意见。最后,陈淼县长指出:落实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和促进个体工商户转企业及小型微型企业规范升级工作这两个方案刻不容缓,各责任单位负责向县统计局提供关于本系统法规、业务规范性文字表述,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统计局牵头,将方案迅速出台落地。并要求统计局联合相关部门对企业进行政策和业务指导,使工作落到实处。   (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