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平江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同志到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2020-03-11 16:07   来源:平江县统计局  

3月10日,平江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到县统计局就当前经济运行情况以及统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上,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吴改良就全县“四上企业”复工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存在的短板和发展对策进行了分析,业务副局长徐红亮、总统计师邹齐分别就当前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陈淼强调:统计部门在统筹监测经济运行工作中,一是要积极研究、分析短板,精准精细测算,加强经济运行分析,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二是要加强复工复产企业的数据监测,加快“个转企”和“小升规”政策落地,及时掌握情况。三是要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加强业务培训,细化培训内容,落实到各部门各乡镇统计人员,并统筹安排点对点部门指导。四是要统筹部署,对准对照全年目标,科学安排,并加强全面小康工作、全省高质量评价体系的监测工作。(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