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临湘市统计局开展疫情防控爱心捐款活动

编稿时间:2020-03-02 15:48   来源:临湘市统计局  

从1月份开始,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发展和蔓延牵动着无数人的心。面对防控物资紧缺的现状,从2月初开始,临湘市统计局就发起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号召全局干部职工(包括离退休老干部)爱心捐款,为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2月24日一大早,已经七十出头的退休老干部方国良戴着口罩来到了局办公室,主动要求为疫情捐款,当场捐款500元。老人说,之前一直听从党的号召,在家中没有出门,即便如此,新冠肺炎的疫情的时刻牵动着他的心。由于年纪较大,不太会用手机转账,在疫情形势有所好转并得到社区值守人员同意后,方国良老同志做好防护措施就急忙赶来捐款了。

捐款号召发起后,临湘市统计局捐款20000元,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概解囊,截至目前,全局干部职工(包括离退休老干部)共捐款4800元,共计24800元,临湘市统计局用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