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加强数据统计 发挥职能作用

编稿时间:2020-02-19 16:36   来源:楼区统计局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根据区委、区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岳阳楼区统计局作为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疫情摸底排查数据统计工作。从大年三十起,由党组书记、局长带领,一直驻守指挥中心,统计每日疫情、摸排情况、处置情况及工作动态,及时向疫情指挥部报告疫情数据统计情况,实时在岗发挥所长。

同时,还安排党员干部到联点社区参与小区管控工作,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工作;组建电话核查小分队,对流入我区的外地人员以打电话询问相关动态信息,确保不漏管;还运用电话调查、网络调查等形式,加强与部门、企业沟通联系,掌握重点企业、项目运行、复工等情况,加强经济运行数据对比分析,强化预测研判,坚守本职,确保工作不乱,数据不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计力量。(岳阳楼区统计局  凌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