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华容县统计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统计业务工作

编稿时间:2020-02-07 11:05   来源:华容县统计局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县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投入到疫情防控的战斗的第一线。先后派出工作组奔赴插旗镇、太平村、南街社区、祥和花园小区、局家属区以及县指挥部疫情信息小组开展疫情防控指导、督查、上门摸排、值班值守以及信息收集、分析上报等工作。

2月3日,机关全面恢复正常工作,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一如既往的扎实开展统计业务相关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2月6日,市统计局下达四上申报和农业、服务业、工业、商贸业专业疫情影响分析任务后,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铭涛迅速做好工作部署,他强调:希望大家发挥专业优势,拿出有分量的分析报告材料,既完成市局交办的工作任务,也为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