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坚守岗位 有召必应

编稿时间:2020-02-07 11:32   来源:平江县统计局  

一、 领导带队,按时值班。

平江县统计局自全县启动“一级应急响应”除夕当天起,严格执行到办公室坐班的值班制度,由局党组书记吴改良、局长朱平洋和全体班子成员带队的值班组每天按时到办公室值班。

 

二、 召开会议,开展排查。

按照“两办”的时间要求,我局于2020年1月29日上午九点召开了“平江县统计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会后,要求局办公室和政工负责先后三次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 “涉汉”人员排查,并将结果及时上报了上级。  

三、 坚守岗位,有召必应。

我局虽然不是一线防控单位,但全体干部职工时刻准备着,正月初六上午,我局党组书记吴改良接到陈淼县长关于“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综合信息组急需数据统计人员的电话后,立即指派局机关总统计师邹齐同志到指挥部协助开展工作。正月初七一早,指挥部再次要求计算机专业人员增援数据统计工作,我局又指派局一、二产业股股长、网络工程师何振东同志第一时间赶到指挥部工作。后段如若再需增加统计工作人员,我局必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