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岳阳楼区迎接市统计局统计巡查

编稿时间:2019-09-20 18:56   来源:楼区统计局  

9月19日上午,市统计局副局长蒋仕林一行来到岳阳楼区开展统计巡查,徐平参加。

会上,巡查组长蒋仕林介绍了本次巡查的目的、内容、程序,并提出依法依规开展巡查,严格遵守巡查纪律等要求。随后,楼区统计局负责人刘海龙汇报全区相关情况。巡查组就岳阳楼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文件情况及统计数据质量管控、统计行风建设、“四经普”等工作资料进行查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表示,区委、区政府对统计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定期或不定期对全区经济运行进行调度,在人员配备、工作经费方面提供了全额保障,推进依法治统执行有力,严抓数据质量措施有效,同时狠抓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他要求,各部门和街道(乡)要充分认识此次统计巡查的重要性,积极配合,迅速整改,提升水平,促进我区统计工作更好发展。为期5天的巡查期间,巡查组将现场抽查1个部门、2个街道和9家企业。(区统计局 凌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