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平江县召开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编稿时间:2019-09-18 10:32   来源:平江县统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岳阳市委办公室 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通知》(岳办发[2019]8号)号文件精神,平江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淼同志于9月17日主持召开当前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分析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县统计局、发改局、科工局、商粮局、文旅广体局等主要部门的负责人、分管副职和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当前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各行业在数据报送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并提出建议。接着县发改、科工、文广旅体、商粮等职能部门对当前的经济指标靠后的情况进行了剖析说明,并对2019年的完成经济发展预期目标提了建设性意见。最后陈淼同志指出:2019年经济发展压力大,与预期目标差距大,要坚持目标不动摇。他强调,一要目标坚定,紧紧围绕年初的经济目标,推动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二要压实责任,统计局负责分析、预警、业务指导,各经济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协调、配合工作。各部门之间协同配合,目标同向,确保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