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聚精会神抓发展——南湖新区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2019-09-16 11:24   来源:南湖新区统计局、宣传部  

    9月11日下午,我区召开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副调研员、发改局长苏冬主持会议,区发改统计局全体成员、相关局室分管副局长及各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统计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统计局首先传达了市政府召开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会议精神,然后就前段时间的全区经济运行、“四上”入库等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和短板指标分析。区财政局、区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根据各自实际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作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完各单位发言后,苏冬提出了“把握形势,剖析短板,多措并举,守住节点,督导到位,加强保障”六点要求。

    会议最后,李征兵就前段经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后段工作指出,要正视当前经济形势,提振精神,聚精会神抓发展;要做好依法统计,做到应统尽统;要认真贯彻并落实好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会议上出台的“统计十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