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平江县开展民生实事督查工作

编稿时间:2019-09-16 10:05   来源:平江县统计局  

近日,平江县实事办和统计局组成督查组针对8月份市政府对我县民生实事工作部分责任单位进度滞后等问题进行实地了解调研。督查组先后前往了科工局、文旅广体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教育局等5家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原始资料台账、查看工作进度等多种形式进行实事调研督查。

交流过程中发现各责任单位都面临诸多实际困难,如资金不到位、政策不明确等原因造成民生实事项目进展受阻,督查组分别给予了工作指导,并将有关问题收集整理后及时反馈给政府主要领导,争取多方统筹协调解决好实际问题。

最后,督查组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切实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民生实事工作稳步推进,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推进实事进程,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实事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