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县区动态

华容县传达落实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

编稿时间:2019-09-12 12:55   来源:华容县统计局  

9月10日下午,华容县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统计局股级以上干部共11人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铭涛主持会议。

会上,李铭涛局长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和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通知》(岳办发电[2019]8号)的十条内容进行了解读。在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后,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对照“两个高于”的目标,切实落实好“统计十条”,着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确保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反映华容经济发展成果。

为迅速落实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华容县于11日召开统计工作调度会,各乡镇和部门单位一把手参会。华容县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在会上强调:迅速出台华容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实施细则》,广泛凝聚统计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好当前存在的问题,推动统计工作向精准化、法治化、信息化、科学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