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清洁家园在行动 文明生活齐共建 ---岳阳市统计局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编稿时间:2023-03-20 10:41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3月18日,岳阳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赴联点社区—北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绿色和谐文明美丽大岳阳凝聚共建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身着志愿马甲,充分发挥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清扫室外停车场、社区空地的落叶,捡拾废纸、塑料袋、槟榔渣、烟头等路面垃圾,深入花坛、绿化带清除枯枝败叶和散落在灌木丛中的陈年垃圾,并对下水道中的杂草和漂浮物进行了集中清理,最后还将收集的垃圾分类清运。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也真正做到了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也让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在文明实践中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素养,同时带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共建共享绿色文明美好家园。(撰稿:许春元,审核:黄龙勇、黄辉、吴龙标、田荣)